全国销售热线:0373-3375366
采购热线:18790651785
最新出库信息:
天津 保安过滤器pp棉滤芯40英寸 450件 山西防爆滤油机 FLYC-32B 10台 出库 洛阳PLF-E60*10P 20台已出库 xx公司200件颇尔HC8314FKS16Z滤芯已发货

分类目录

>> 所有产品分类

品牌替代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概况

利菲尔特滤器库存网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滤器销售平台。方便快捷、全面系统、一站采购、完善的售后服务及物流配件体系,是此平台的特色。为代理商、经销商、终端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同时提供代理维修服务。 利菲尔特滤器库存网与国内近百家大型优秀过滤企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通过帮助滤器企业合理调配库存,互通有无,从而达到优化资源配置,增加库存产品的流通速度,逐步使各大企业实现"零库存"的理想运营状态。 我公司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的滤器行业专家,同时配备有各种专业维修、检测工具,可承接各种进口、国产滤器、滤油机的大修及维护保养服务。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专业的服务解决方案及相关技术咨询。根据用户和现场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全方面的服务解决方案,为客户降低服务成本的同时也为客户解除后顾之忧。 客户至上,全心全意为代理商、经销商服务是我们的理念 帮助各大滤器厂商解决退货、滞销、库存积压等难题是我们的宗旨 为代理商、经销商提供方便快捷的采购渠道是我们的承诺 整合滤器市场是我们的目标 公司创始至今,凭借雄厚的技术优势、良好的企业信誉、严格的品质监控体系及晚上的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与厚爱。我们坚信,通利菲尔特是您最值得信赖的伙伴,过我们的努力一定能够实现各大滤器企业之间的互利共赢。

主营产品:

替代滤芯:HYDAC贺德克过滤器、PALL颇尔过滤器、滤芯、PARKER派克滤芯、MAHLE玛勒滤芯、EPE滤芯、REXROTH力士乐滤芯、INTERNORMEN英德诺、TAISEIKOGYO大生滤芯、MP-FILTR翡翠滤芯、ARGO雅歌滤芯。
国标过滤器滤芯:吸油过滤器、吸油过滤器配套滤芯、管路过滤器、管路过滤器配套滤芯、回油过滤器、回油过滤器配套滤芯、液压配件、非标过滤器滤芯。
空压机三滤:阿特拉斯空压机、英格索兰空压机、复盛空压机滤芯、寿力空压机滤芯、康普艾空压机滤芯、柳州富达空压机。
滤油机系列:BLYJ便携式滤油机、LYC-A便移式滤油机、LYC-B高精度滤油机、LYC-C箱式滤油机、LYC-J聚结脱水滤、GLYC-B高粘度滤、ZLYC真空滤油机、颇尔滤油机、贺德克滤油机。
精密滤芯系列:汉克森精密滤芯、阿特拉斯精密滤芯、德国先达精密滤芯、多明尼克精密滤芯、寿力精密滤芯、海沃斯精密滤芯、台湾嘉美精密滤芯、德国超滤、派克精密滤芯、SMC精密滤芯。
水处理系列:PP溶喷、折叠滤芯、线绕滤芯、大流量滤芯、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手摇刷式过滤器、保安过滤器、袋式过滤器。
原材料:滤材、端盖、金属网、密封圈、模具、不锈钢板、不锈钢金属网、特种网、钢管。
产品应用领域: 1、冶金:用于轧钢机、连铸机液压系统的过滤及各种润滑设备的过滤。
2、石化:炼油、化工生产过程中的产品及中间产品的分离及回收,油田注井水及天然气除颗粒过滤。
3、纺织:聚脂熔体在拉丝过程中的净化及均匀过滤,空压机的保护过滤,压缩气体的除油除水。
4、电子及制药:反渗透水、去离子水的予处理过滤,洗净液及葡萄糖的前处理过滤。
5、火电及核电:气轮机、锅炉的润滑系统、速度控制系统、旁路控制系统油的净化,给水泵、风机及除尘系统的净化。
6、机械加工设备:造纸机械、矿业机械、注塑机及大型精密机械的润滑系统和压缩空气的净化,烟草加工设备及喷涂设备的粉尘回收过滤。
7、铁路内燃机及发电机:润滑油及机油的过滤。
8、汽车发动机及工程机械:内燃机用空气滤、机油滤、燃油滤、工程机械、船舶、载重车用各种液压油滤、柴油滤、水滤。
9、各种举升、搬运作业:起重、装载等工程机械到消防、维修、搬运等特种车辆,船舶的起货机、起锚机,高炉、炼钢设备,船闸,船门的启闭装置,剧场的升降乐池和升降舞台,各种自动输送线等。
10、各种需要作用力的推、挤、压、剪、切、挖掘等作业装置:液压机,金属材料的压铸、成型、轧制、压延、拉伸、剪切设备,塑料注塑成型机、塑料挤出机等化工机械,拖拉机、收割机以及其它砍伐、采掘用的农林机械,隧道、矿井和地面的挖掘设备,各种船舶的舵机等。
11、 高响应、高精度的控制:火炮的跟踪驱动、炮塔的稳定、舰艇的消摆、飞机和导弹的姿态控制等装置,加工机床高精度的定位系统,工业机器人的驱动和控制,金属 板材压下、皮革切片的厚度控制,电站发电机的调速控制,高性能的振动台和试验机,多自由度的大型运动模拟器和娱乐设施等。
12、多种工作程序组合的自动操纵与控制:组合机床、机械加工自动线等。
13、特殊工作场所:地下、水下、防爆等特殊环境中的作业装备。

采购优势

新乡市利菲尔特滤器库存网所提供的滤器产品种类多,价格低,质量有保障,发货速度快,售后服务完善。公司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的滤器行业专家,对过滤器的各种型号了如指掌,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专业的服务解决方案以及相关技术咨询。全心全意为代理商、经销商、终端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采购渠道为宗旨,您的方便是我们最大的满足!

企业文化

净化环境 服务社会

联系我们

采购热线:0373-3375366
手机:18790651785
QQ:2398936006